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12-02 16:44:47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129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主持。

杨丽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玉溪市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本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生出入校园相关管理措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效管控疫情风险,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副院长王飚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对期末考试、毕业设计、创作等做了具体安排;办公室主任毕晓琳对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辅导员杨娟对学生请假报备、思想教育引导等作了说明。

杨丽珍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不松懈、不麻痹,认真落实学校“五个坚持”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关心关爱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做好信息沟通和思想引导。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疫情 工作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上一篇:副校长杨伟到美术学院开展人事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