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伟到美术学院开展人事工作专题调研

2022-12-08 14:17:45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按照“紧扣地方云南省一流运用型大学的要求、做强优势专业、做优特色专业、扶持新兴专业、淘汰落后专业”的原则,2022年12月8日上午,副校长杨伟、教师中心主任唐合文、人事处副处长艾玉,副处长任继阳一行到美术学院开展人事工作调研。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院长郭巍从人才引进、学院内培博士的学习情况、2023年急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计划、教师绩效工资及履职考核、美术学院师资队伍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及年龄结构等、存在的困难等作了说明。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飚从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学院职称推荐评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杨伟副校长指出,学校将继续支持美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专业与师资队伍结构,促进美术学院申硕、云南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评估工作稳步开展,切实增强美术学院的总体实力及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 副校长 校长 杨伟 美术学院 美术 学院 开展 人事工作 人事 工作 专题 调研

上一篇: 美术学院青年教师薛彬获得中囯文联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