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

2022-11-14 15:48:14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适应及转变,在大学生活中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和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0月31日,美术学院在科学讲坛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主持会议。

院长郭巍对大家实现大学梦想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尽早熟悉大学的学习方式,适应高校的教育与管理模式,遵守纪律,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强化自主学习,尽快融入专业的学习中,追求卓越,成就人生。

赵芳副院长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美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和师资方面的优势,高效使用大学时间,用智慧和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七彩青春。王飚副院长介绍了美术学院的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确立新的人生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成长为知识、能力和素质俱佳的应用型大学生。

党委书记杨丽珍作会议小结,她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崇德尚艺,认真思考描绘自己成长成才的画卷;要遵规守纪,把做人与学艺看作一体,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最重要的基础。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63BA

会后,美术学专业负责人禾子佳、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许金、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专业负责人蔡金荣、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林义淋分别从人才培训方案、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就业等方面对四个专业进行了充分的介绍。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 学院 举行 新生 入学 教育 专业 介绍 大会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年教师作品入选第七届云南省青年美术作品提名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