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专题教育

2022-11-14 15:38:21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安全事件的能力,10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邀请玉溪市红塔山派出所曾祥所长及柏晓明警官到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美术学院200多名新生及辅导员聆听了讲座。

492A3

柏警官从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形式等入手,围绕学生群体常见的兼职刷单、冒充客服、虚假购物、虚假贷款、游戏交易等骗局做了专题讲座,通过列举近期常出现的电信诈骗案例,多角度、多层次讲解了校园电信诈骗手段和防范的方式方法,引导师生有效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掉入诈骗陷阱。

7983A

所长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防骗、识骗能力,远离诈骗之害,积极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力行者和宣传员,筑牢校园反诈防火墙和校园安全线。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 学院 举办 防范 电信 诈骗 专题 教育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