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郭巍工作室”获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

2022-07-08 09:08:12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7月7日下午,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昆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向获得项目立项的8个工作室授牌,美术学院院长郭巍教授的“郭巍工作室”获评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


据悉,2022年2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启动艺术名家工作室申报工作,经资格审核、专家初评、现场复评答辩和立项公示,最终8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项目包括音乐、戏剧和美术类别中的艺术创作、艺术推广和技艺传承,项目实施主体涵盖省直文艺院团、州市文艺院团和艺术类高校,工作室主持人老、中、青三代结合,充分体现艺术名家工作室的示范性、带动性和传帮带作用。

艺术名家工作室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为艺术创作、传承、推广打造的一个品牌,获得这项资助,不仅代表艺术家个人的传艺授业,也代表了一个艺术门类守正创新,更是要引领云南省文艺事业的时代发展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 郭巍 工作室 工作 2022 20 22 年度 云南省 云南 艺术 名家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师大会,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