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师大会,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六讲

2022-07-01 16:10:40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2022年6月29日早上,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六讲《爱国的力量——西南联大教育救国的光荣历史》,对学期末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院长郭巍主持会议。

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爱国的力量——西南联大教育救国的光荣历史》,聆听历史的回音,感悟爱国的力量。西南联大教育救国历史,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

会上党委书记杨丽珍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学校就业精神要求,希望老师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一对一”帮扶指导和毕业生就业去向数据核查工作,帮扶学生积极宣传第二学位及科研助理岗位,引导未就业学生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创业。

王飚副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期末监考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扎实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落实好未返校学生的网络考试,关注2019级学生学习情况,及时进行学业预警。毕晓琳老师传达了《玉溪师范学院教职工岗位履职考核办法》,对学院的绩效分配进行了说明。

院长郭巍总结时候强调,一要继承和发扬西南联大教育救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要重视就业工作,关心每一个毕业生,认真扎实做好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三要严格落实学校期末考试相关要求;四要认真思考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履职尽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 组织 召开 期末 教师大会 教师 师大 大会 观看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 张桂梅 张桂 思政大讲堂 思政 政大 大讲堂 大讲 讲堂 第六

上一篇:喜报!“郭巍工作室”获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
下一篇:纪委书记李长虹带队到美术学院检查年中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