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促法治”之知识产权保护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2021-11-07 18:04:22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头脑,115日下午,学校“学党史•悟思想•促法治”校园法治宣讲之知识产权保护宣讲在科学讲坛举行,本次宣讲活动由法学院法学博士王奕骅主讲,美术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主持。

王奕骅博士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主题,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影响、著作权(版权)、工业产权(专利权)、知识产权战略部署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战略部署,详细解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强调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重要性。

杨丽珍在会议小结时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通过学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增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关注、支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做出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学党史 党史 思想 法治 知识产权 知识 产权 保护 宣讲 活动 顺利 举办

上一篇:2021年美术学院党委、党支部为民办事清单公示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