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学生微电影作品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赛区中获二等奖

2021-09-30 16:53:23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近日,由美术学院马静、李抒燃老师指导,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李本钢、刘金露、杨根瑜、潘宗良、杜鹏罡同学共同创作的微电影作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获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云南赛区二等奖。

本届比赛,在学校各级领导及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美术学院、文学院各指导教师分别带领学生团队认真开展作品创作和报送工作,经学校初评、赛区评选,我校报送的13件作品中1件作品入围参加云南省级决赛。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广赛,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提倡“以赛带训,以赛促学”,助力学生创意思维能力、策划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实现从教学成果到实践成果的转化,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据悉,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是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

大广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一千五百多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喜讯 学生 电影 作品 全国 国大 大学生 大学 广告 艺术 大赛 云南 赛区 二等奖 二等 等奖

上一篇: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下一篇: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组到美术学院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