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组到美术学院督查

2021-09-30 16:45:55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组第二组在组长贾正林同志的带领下,到美术学院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

会上,组长贾正林结合专题督查工作要求作了讲话,书记杨丽珍汇报了美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美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严守主阵地,履行好举旗铸魂的政治责任;三是发挥美术学院学科专业和师生特点、优势,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增强校园文化引领能力,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汇聚新动能。

会后,督查组查阅了台账资,进一步了解美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意识形态 意识 形态 工作 专题 督查组 督查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

上一篇:喜讯:学生微电影作品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赛区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