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同庆中秋佳节

2021-09-26 23:56:49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为了弘扬中华文化,涵养家国情怀,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大一、大四学生开展中秋联谊活动,让新生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涯。

920日下午,同学们来到校园操场,在“踩气球”“老鹰捉小鸡”等游戏中尽情嬉戏,欢快的活动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吸引了周围的小朋友加入游戏。晚上同学们则相聚教室,品月饼,话中秋,放声高歌,激情舞动,欢庆佳节。

美术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新生节日安排,纷纷到校为大家送来节日的祝福,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教室里传来欢声笑语,老师与同学齐聚一堂,在特殊的时期同度中秋,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让新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 师生 同庆 庆中 中秋佳节 中秋 佳节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中秋节前夕看望慰问美术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