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中秋节前夕看望慰问美术学院学生

2021-09-18 16:35:14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9月17中秋节前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带领组织部工作人员深入美术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美术学院贫困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李明副校长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询问节日期间的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等安全事宜,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崇德尚学,砥砺奋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诲,珍惜大学光阴,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 校党委 党委委员 党委 委员 副校长 校长 李明 中秋节 中秋 秋节 节前 前夕 看望 慰问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上一篇:美术学院师生同庆中秋佳节
下一篇:纪委书记李长虹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