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9-01 18:12:59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8月31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副书记孙志媛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轶然主持。

杨轶然老师介绍了按照专业分班后美术学院班级基本情况,对专业班班级建设、学生班干部选拔、班主任工作交接等进行了讲解,对下一步学生综合测评、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党委副书记孙志媛对班主任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等方面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杨丽珍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防范诈骗、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要求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开学返校工作,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健康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加强班级管理,结合艺术生特点和学科专业优势,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增强班级的凝集力,打造特色优秀班集体,培养符合时代需要的时代新人。

与会班主任就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辅导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 21 秋季开学 秋季 开学 班主任工作 班主任 班主 主任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上一篇:纪委书记李长虹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