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师大会

2021-08-31 16:32:21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2021年8月31日上午9:00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郭巍主持。


        党委书记杨丽珍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教师提升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副院长王飚对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玉溪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结合美术学院工作实际,对学生分批返校教学安排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芳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和教师科研成果提出要求,对“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主题创作和美术学院教师优秀成果展事宜进行了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开展科研与创作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年底教育部审核评估。

院长郭巍对上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教师的付出,强调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创作等工作作了要求。

会后,学院继续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和班主任工作会,对学期工作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美术学院新学期教师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美术学院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将全院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 21 秋季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教师大会 教师 师大 大会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专业采风》获云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