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07-22 00:53:42   来源:   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7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院长郭巍主持。

郭巍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放假不放工”,利用假期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

王飚副院长结合审核评估任务要求,对教学大纲修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赵芳副院长介绍了申硕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大家在科研方面多出精品,以高质量、标志性成果支撑学院的申硕工作。

党委书记杨丽珍对学期工作做了小结,她肯定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全力投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中,走好2021年赶考路。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 学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 21 春季学期 春季 学期 期期 期末 工作会 工作 审核评估 审核 评估 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 推进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绘就美好蓝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史力行:美术学院8件作品入围“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电影海报征集活动”